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Pre wedding @Bangkok (1)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喜歡上鏡的女孩可能我覺得我真人比上鏡美!!! 哈哈哈 (別吐唷~) 但在結婚照不能少的大前題下,  我要一個獨一無二的Prewedding的攝影旅程!!!!令人氣結是GG 對此事只定金額為hk$20,000,及後便採取自由放任政策我處於完全 “無王管” 的情況下,開始了尋找我喜愛的Prewedding!!!! 

說實在二萬元去不了什麼地方
歐洲日本韓國不用考慮雖然香港二萬元以下的選舉很多但他們的套系最多只包50 不過 100 張相開始時希望以實惠為主如果是香港STUDIO也不錯,因為GG很怕熱但原來STUDIO也要過萬的我也不想JOIN 法國xx, xx麗沙所有客人的景和POSE都同出一徹..怕怕了.....想了半天又半天我的條件是:-
1) 身邊親朋沒看過的背景,本地外地都好 ,最好有得出trip
2)
 要回所有相片
3) 相片要有PS
4) 外景/ Studio 也可以
5) 最緊要省錢!!!!!!!!!!!!!!!!!!!!!!
心想我們一早計劃好機票買好的
201212月去曼谷的聖誕旅行便是一個好時候了!!!!萌生這念頭後,第一件事便問Google 大神 曼谷有什麼Pre wedding Photographer, 結果google 介紹了以下給我:-
二話不說我們便問了Nat (這邊的攝影師) prewedding package的資料價錢大概是THB11,000 (~HK$2900), ~200ps, 4小時攝影, 1-3個市內景點安排化妝另加 THB3000. 缺點是不包禮服和任何附加相簿等需要自行安排我們衡量過後決定為這次聖誕之旅喜上加喜!!!!!

1 則留言:

  1. hi i am interestes in finding photographer at thailand, can u send me his contact?thx in advance

    回覆刪除